close

我最愛美國的就是有一堆好東西可以買!!CVS is my favorite shopping spot!!!!

六月我幾乎不在台灣。先去了西雅圖參加我弟的畢業典禮,然後放個假,之後就飛新加坡上課。

到美國一下飛機,就直奔CVS買日思夜想的開架彩妝跟刷具。這裡是我的戰利品!

DSC00229.JPG 

有化妝海棉,超便宜5USD睫毛膏,Ecotools刷具,Potion 9 hair treatment,手電筒照明眉毛夾,眼影,Maybelline粉底液,還有最最最重要的 噹噹噹噹 棉條兒!!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台灣永遠只有OB的爛棉條,害我每次出國都要跑一趟藥妝店補貨。為了女人一月一次的必要性舒適感,我跑遍了美國新加坡香港的藥妝店,就為了那棉條兒。台灣政府真的是很莫名其妙。讓棉條進口有那麼難嗎?非得通過重重關卡檢驗。害廣大的台灣女性同胞們沒辦法享受到使用棉條的福利。我每次出國都要幫朋友帶棉條,搞的很像跑單幫,沒有收佣金的那種!

我這次很驚喜的發現伸縮性的棉條。可惜架上只有兩盒而且行李裝不下,不然我就大開殺戒了。

美國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人民收入高,但相對的living expense卻低很多。化妝品跟日用品都比台灣便宜。

台灣趕快引進棉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