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最近PTT上很有名,應該說流傳已久。而且我覺得,好像得要年輕人才聽得懂。而且還要限定台灣人only。超好笑的,貼上來給大家笑一笑!

                                                                               
作者: eiji5909 (吸血鬼) 看板: joke
─────────────────────────────────────
                                                                               
推 st90513:   你的肛門好亮                        當然  因為我是金肛戰士
推 smaljohn:  你的眼睛好大                        當然  因為我是鼓目奇兵
→ stuartch:  你好會流汗喔                         當然  因為我是漢獻帝
→ qbasic:    你是老師的先生嗎                     當然  因為我是甘寧老師
推 linhsiuwei:為啥我說啥你都聽不見             當然  因為我是紫衫聾王
推 BlackJason:為什麼你的馬子都那麼醜阿      當然  因為我是龍騎士
推 lungche:   你怎麼卯起來吃麵阿?             當然  因為我是瘋狂呷麵
推 MONFU:     你怎麼那麼會流汗阿?            當然 因為我劉翰強
推 tecraoy:   你為什麼要天天哭阿?              當然 因為我是勇者達剛號
推 qsxcyy:    你褲子穿那麼緊幹麼?              當然  因為我是特警新人類

 

勇者達剛號真的是梗鋪的太好,笑死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