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的地方,真的有很多名人。藝人郁方、政治人物沈富雄、京華城老闆、還有圓神出版社的老闆。其他大概還有很多我不認識的。圓神出版社的老闆是個留著小鬍子看起來很有個性的人,很好認。常在家附近或是大樓lobby看到他,可是我從來沒有正式跟他打過招呼。之前馬麻有介紹過,可是沒甚麼機會跟他正式交談。所以,每次碰到他,我都是淡淡的笑一下,不知道該打招呼還是裝作不認識。

大約在幾個禮拜前,馬麻跟我說他在樓下碰到圓神出版社的老闆。那位老闆跟她說:「妳女兒真的愈長愈漂亮了,下次我送幾本書到你們辦公室給她。」我聽到覺得真的既幽默又好笑,有一種很好玩的感覺。原來他都知道那個錯身而過的人是我阿!真是不好意思~然後就沒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了。

今天跟千霈逛街完回家,發現桌上有個袋子,裡面裝著三本書。整個大驚!!!OMG~他真的把書送來了!!分別是《為你走到希望之地》、《天堂教我的七堂課》、《Y先生的結局》。真不知道為什麼是這三本書耶,好好笑喔。是因為賣得太好還是賣得不太好阿?這位老闆真的好會做人喔。說送書就真的送書了。下次碰到真的要好好謝謝他才是!這件事害我想到上次跟沈富雄搭同一台電梯,我要下電梯時他說:「小姐,哩嘸水喔!」這兩件事情竟然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不禁讓我想到:難道我長得很吸引中年男人嗎?為什麼中年男人都對我不錯呢?不知道該大哭還是該為此感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