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灣的廣告揚起一股浪漫風。從PayEasy的「用愛打敗不景氣」,Chimei的「奢華的幸福」,到信義房屋廣告的「我們應該積極一點」。大部分的廣告我都覺得濫情又自我安慰到不行。我一直深信從廣告可以看出這個國家的人民欠缺甚麼。我想台灣最近欠缺這種溫馨感人的積極正面能量吧。然後也偷偷在心裡覺得這種濫情的廣告我才不會因此就感動呢!哼!

好巧不巧,這幾天讓我看到一個Mitsubushi的廣告,一看到就讓我整個感動到不行。才說嘴就打嘴。這部廣告看了真的讓人心有戚戚焉然後又感動得要命。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最後的「珍藏品」概念。不過內容真的很幸福又浪漫。讓人對愛情還有幸福又燃起了一股希望呢!

so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