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階段的我,都改變很大。覺得自己好像水一樣,放到甚麼容器就變成甚麼樣子。然後我最厲害的就是,在不同的環境與不同的要求裡,都讓自己可以盡量達成目標。

念書是這樣,高中參加社團是這樣,大學演戲是這樣,出國念研究所是這樣。然後到開始專職做妮芙露,一樣全力以赴。上台講課,經營直銷該是甚麼樣子?I dress like it, talk like it, act like it, and behave like it.

這樣子,也已經兩年半多了。

我的人生下一個階段即將來臨,其實我每天都好期待另一個不同的我。不知道會是甚麼樣子。在經歷這麼多單純與不單純的,希望我還可以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I am always ready for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