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是好久好久以前看到一篇有關何麗玲的報導,她說這是她人生的座右銘。好像是2004年吧,那年我22歲。從此以後,這句話也變成了我的座右銘。

開始經營妮芙露事業以後,發現世界好大好大,世界很美很美。看過大山大水之後,就很難再為小小的一棵樹感動。可能就是因為我還年輕吧。努力追求自己所想的。拼了命的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可以達到可以飛得更高更遠。曾經有人跟我說過,這樣的我不適合定下來。可是,誰說一定要定下來呢?不管是生活還是感情,我就像是放出籠的鳥兒,回不來了。

就像之前我說過的,在每個階段的我都非常的不一樣。現在的我已經完全沒辦法回想起,好久以前可以為了很多小事(現在看來)大發雷霆,或是氣得火冒三丈。對於很多人事物種種我沒辦法掌控的事情開始有一種淡然的心態去看待。而在我可以掌握的範圍內,我可以盡全力的努力衝刺,發揮能力的極限。然後感覺這樣每次的自我突破,很爽。

未來會是怎樣呢?我不知道。以我目前人生的計畫,看來有八成的可能會去大蘋果再念一個master─天哪,我真是愛念書的傢伙!

不過話說回來,妮芙露做了將近三年,學到很多,收穫很多,收入也讓我十分滿意。既然人生這麼長,再去一趟米國讓自己更豐富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反正念書對我來說一直都不是一個很困難的事。念念書,放放假,當當學生,還可以順便開開妮芙露的說明會發展組織!真的是一舉數得!

美麗和理財,是女人一輩子的事業。我已經做好準備也正在好好經營我的事業了。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令人興奮。This is exactly life should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