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來愈大 勢不可擋


我每次都覺得 網路 Facebook MSN的盛行
每一個科技產品的普及
都真的太適合經營妮芙露了


不管有沒有經營妮芙露
我都會上網 都會經營blog 都會跟朋友網路聊天
以前只是聊聊八卦閒嗑牙
現在聊天聊一聊可以講事業講賺錢


掌握通路就掌握錢脈
經營妮芙露不僅僅只是掌握人脈通路
更重要的是38年歷史的妮芙露所提供的的商機跟未來性也不是其他直銷可以比擬的


很開心 很輕鬆 很愉快




每天可以看到盈安跟紹雯 絢如承先還有其他夥伴


今天從北投開車回家路上
跟紹雯還有盈安一起經過大學時候我們常待的天母
突然覺得很幸福
因為我們的緣分不僅僅只在大學四年而已
因為妮芙露 我們會一直做朋友 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一起環遊世界~




還有......






我升超級領袖了!!!


在六月業績結算日的前一天
因為馬來西亞小種子們升區總+台灣夥伴的努力+香港夥伴的支持+美國夥伴的鼓勵
所以我就順勢上了超級領袖








可以領到全球總營業額分紅0.5% 爽!






我真的好開心
升超級領袖不是我一個人的努力而已
要感謝很多很多人的支持


以後不是馨尹區總了
是馨尹領袖...(羞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