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夥伴們一起去喜滿客看不老騎士

原先是抱持著想要支持朋友的心態 雖然錢不多 但是能夠包一場支持也是一點心意

 

但後來發現 與其說是我們支持華天灝或旋轉牧馬 不如說是他們的作品在心靈上激勵了我們

與其說我給夥伴一場免費的電影 不如說是夥伴給了我一個帶給大家感動的機會

 

感謝妮芙露夥伴們在十分鐘內把票搶光

原本要包74人座的變成95後來變成131 全部坐滿

感謝華天灝導演百忙之中來映後座談

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 但也讓我們收獲良多

感謝旋轉牧馬潘廷喬頭的協助 還有牽猴子的Julia 跟京華城喜滿客的陳經理

今天這一場才能夠圓滿

 

全職經營妮芙露已經有五年多的時間了

這段時間裡 歷經了專職三年 圓了月入50萬的夢想

又出去紐約念了一年半的哥大東亞研究

當達成財務自由時間自由之後

就一直在尋找經營妮芙露的使命跟源源不絕的動力

 

今天的我發現 有能力給予是幸福的

當我們所給予的 是這個世界所需要的 那就成為我們的使命!

 

就像在妮芙露 我們給予身邊朋友取得健康及財務自由的資訊

當我們分享時被真誠的感謝與感恩時 那種心靈的滿足感可以支持我們很久很久很久

那樣的心靈滿足可以讓我們不畏風雨 不怕拒絕

有勇氣克服困難挫折 有勇氣帶著一只皮箱飛往海外開拓市場

 

今天我在這場電影裡也感受到同樣的感動 

 

人生的每一個階段 總是有不同的課題

20歲的時候我們想要賺錢

30歲的時候我們想要有家庭

40歲的時候我們撫養孩子成為家庭經濟支柱

50歲的時候準備退休

60歲的時候開始退休生活

這些不老騎士最令人感動的是

他們到80歲的時候 還有能力圓夢 還有機會圓夢

他們給了其他人夢想 帶給身邊的人希望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

他們在環台的過程中造訪了其中一個老人安養院

裡面的老人們已了無生氣

他們可能因為身體不夠健康了 沒有活力了 孤單的住在安養院裡

當他們看到不老騎士們時

那種渴望活力健康及自由的眼神

讓我感到非常的動容

有一個老杯杯坐在輪椅上 看著不老騎士們 眼眶很紅 一直哭

不停的對他們比大拇指 說:你們很棒!!!

那一幕深深的撼動我

 

當時的我心裡想的是:

他一定年輕時也曾經很棒很優秀過。

當看到這些雖然不甚健康但可自由活動又有活力的80歲不老騎士們

他一定也很想跟他們一樣 很想一起 很想站起來 很想加入成為不老騎士

很想要環島 很想要帶給別人希望

 

在這一幕

我看到了我們妮芙露寶貝們的使命

人活著要有尊嚴 就要有健康 要有錢

再怎麼討論改變社會改變現狀公民權力社會平等

回歸本質 我們要的不也就只是可以健健康康 又經濟自由嗎?

 

當我們80歲了 想要帶給別人希望嗎?

那時候的我們 有能力帶給別人希望嗎?

如果有夢想 你的夢想是什麼?

如果有機會圓夢 你想要現在現在就去做嗎?

 

有能力給予是幸福的

當我們所給予的 是這世界所需要的 那我們的使命就被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