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忙碌

 

從歐洲玩回來後 每天都起床起的比最後一學期早

跑銀行跑flushing見夥伴

打不完的電話 見不完的人

寫不完的email 回不完的簡訊

做不完的事 轉不完的想法

 

好不容易告一個段落

今天 就在家什麼都不做 休息

 

記得前幾天 最後跟Allen shake hands時他問我下次什麼時候會紐約

我跟他說 預計八月 接下來是十一月 我每三個月都會來

 

回台灣後我的行程預估是跟以前一樣

一個月裡有一個週末在星馬 一個週末在香港

每三個月再外加一個週末在LA

然後因為愛上紐約 所以會再一個週末在紐約

 

Allen瞪大眼睛 問我現在幾歲

然後說 那我以後結婚生小孩呢 也會這樣飛嗎?

我笑笑的跟他說 

我對未來的計畫還沒想到那裏

目前的計畫是:活在當下

 

最近

結婚這件事我想了很久

除了想我為什麼要結 我為什麼該結 結了會怎樣 不結會如何

一方面看身邊朋友其實很多還未婚

當然結婚的也有

但是 結婚的人他們想婚的念頭不一定打動我

未婚的不婚的原因我也不一定接受

 

如果要結我想怎樣?

想要小小的還是大大的婚禮?

想要去公證就好還是要大張旗鼓

要跟大家一樣 都去拍那個旋轉樓梯婚紗照嗎 

要一起加入婚禮軍備競賽嗎?

我到底想要什麼

 

然後我終於瞭解

這些困惑之所以現在來煩我 是因為

一直以來 我都沒有把"婚姻"放在我人生的藍圖裡

我的人生目標沒有結婚

沒有小孩 沒有家庭

所以當現在開始有人把這樣的話題放到我的生活裡時

很不知所措

 

我的夢想一直以來是自由阿 

 

如果有家庭後

我的夢想中的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呢?

以往的夢想- 提著hand carry走遍世界的夢想 是不是應該有所改變呢?

 

這時候就覺得在妮芙露裡的區總夫妻們很幸福

可以一起飛遍全世界

 

如果有人讓我定下來

我們可以一起飛嗎?

還是要為了他停在某一個地方呢?

 

反正不管停留或是飛翔

可以確定的是 在哪裡我都沒有問題的

今天決定 可以明天走

因為妮芙露讓我走遍全世界

 

大心

arrow
arrow

    Cindy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